RP创作。

話說,近日看了卷子第一篇不抽的博文后,萌生出了“一定要把那個異獸畫下來~哦也~”(……)的想法······

於是···RP的創作開始了···雖然只是一隻小草稿···
不囉嗦了,下麵放圖。

好吧我承认这个比例真的很有问题啊有问题= =

卷子你瞧···這就是你家小異獸= =+
其實我是這樣想的,因為它在我們自己內心深處嘛~所以我堅信它是沒有耳朵的,它靠心和我們交流。所以我毅然的,堅決的,沒有給它耳朵。(众:你這什麽喵邏輯! = =+)

局部圖。(也就是傳說中的大頭貼···)
局部。

正面一張喵。
正面。
請無視我那個猥瑣的表情喵~ =3= ~♥
人不猥瑣枉少年~ =V= 喵哈哈哈哈······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帶著意呆的封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廣告部份~撒花花~~~~~~~~~

畫了有很久了很久了很久了很久了很久了···具體年代記不清···湊個數啊湊個數···以前畫的好多畫都送出去了···(眾:就你那畫有人要?!~~~ = = )




畫的是仙劍奇俠傳四的韓菱紗~~我的愛啊我的愛~~我愛菱紗~~大宇你還我菱紗~~

年代久远年代久远~



近照一張。

我的纱纱~~~♥










PS.靠他喵的~!FC2傳個圖片都這麼磨嘰~!廢柴2去死吧~~!!!!!!


抱頭,逃跑

题目 : 涂鸦
博客分类 : 漫画卡通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第一张眼睛很漂亮。。衣服……好像太古典了= =

第二张,你不觉得……纱纱的脸歪掉了么。囧

卷子··首先···你说的第一张我完全不知道你是说侧脸那张还是正面那张···

纱纱的脸···可能是因为我拍照的时候是斜的 - -

囧。

No title

侧面的那一张
上官賢的資料

上官贤

Author:上官贤
亦可叫呆毛,阿粤。


英文名:Libby

米虫+宅女一只。
性格变化不定。喜抽风,恶搞。
热衷韩国明星日本动漫中外文艺小说童话故事……云云。
喜画画,音乐,看书,上网,游戏,拼图,电视剧,电影,摄影(凑数)

目前暗恋卷子她家儿子以及意呆……

特殊嗜好:喜收集,且最好是限量版的东西。收集的最多的是书。

恶韭菜大蒜葱类。

喜复古风、哥特式的东西及建筑。
最近喜欢印章。

MUsic PlAyer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

栏目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档
最新文章
留言板
企鹅仔
LinK一区
LinK二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