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不出标题了

七夕蛋
这个是七夕那天晚上做给爸妈的七夕蛋~ =______,=

祝他们百年好合~撒花~




我承认我厨艺就这样了╮(╯▽╰)╭

能吃就不错了~~~



啧啧··


希望所有人终成眷属~撒花···



附赠图两张。

这是卷子的手稿啊~~~手稿~~看这字~这气势~~啧啧··(╯▽╰)

(卷子:这不是你骗过来的吗?! 呆毛:有吗~?有吗~? ╮(╯▽╰)╭)



卷子的手稿


依旧是卷子的手稿





我家相机的屏幕终于修好了~~~ ~~(ㄒvㄒ)/~~

题目 : 屁顛屁顛的小日子.-_,-
博客分类 : 日记心得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哇塞~这个是三个荷包蛋组成的?看上去不错~

我刚想说这字咋这么眼熟。原来是卷子的。。。

卷子的字好大气啊..漂亮~

呆毛的蛋蛋...呵呵,好可爱啊~

呆毛- -

你干嘛把这个摆出来。。好丢人的TAT
你要摆我就好好地写一份给你嘛这个写得好幼稚

而且还是这首诗。囧死我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个蛋改明儿做给我吃=V=

你别欺负卷子了,她已经很受了……
(笑着飘过)

俺长这么大~~啥吃的都不会做~~

另:字如其人(看着这字,感叹~~哇塞~~原来你家卷子长成这样滴啊~~~)

偶对蛋没啥好感[偶知道蛋对偶也米有啥好感]
那个玩意,无论做成啥样,偶总是隐约能闻出些鸡[消音]味。大概是心里作用吧。

傻洛你才是shou。。。124欺压了你这么久。嘎嘎今天还没好吧哈哈哈

于是SAKU你说俺是啥样的。。。擦汗

Re:花花

那是···两个蛋···= =+

Re:痣美

= =||||

那蛋不是我的···是鸡的···

Re:卷子

···

我只是觉得我上来更新只发个蛋好像很对不起观众 =-= ···
所以就顺带把你这个手稿拿出来撑撑门面

=v= ···


你想要我做那个蛋给你~~?原来~~原来你早对我有意思~~~哎···你这样···我好痛苦~~~

另外,你就承认吧。你压根就一别扭受。

=0=

Re:senluo


我同意你的观点。=-=

Re:SAKU

她就是一只五颜六色的卷子···


Re:凉日暮

···

理解。完全理解。

我对韭菜的感觉和你对鸡蛋的感觉是一样的···
尽管韭菜没什么味道···

但总让我避之不及···=-=






世界上为什么要有韭菜?···


···





拇指~咱不知道那鸡蛋啥味道- -
但是视觉效果不错 哈哈~~
呆毛可以考虑改进一下内的留言确认 每次都要点两遍 囧

下次抓呆毛做蛋蛋给偶吃~

Re:momo



啥留言板~?

0.0



Re:痣美



=V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~↑

有灰机~~~






灰走了```







又回来了~~~~!







又走了······










=-=

不 我是说发表留言 每次都要确认 输入代码 这个是可以关掉的 囧rz

呆毛毛....

灰机灰的好高...

五颜六色?太美好了~~就是喜欢五颜六色的·~我想想像下~~这样的卷子是咋样的~~~卷子不是银白色滴吗~~

= =|||

银。。。银色。。。银丝卷

银酱。。我家的(这个卷子疯掉了。)

·······






沉没是金··
上官賢的資料

上官贤

Author:上官贤
亦可叫呆毛,阿粤。


英文名:Libby

米虫+宅女一只。
性格变化不定。喜抽风,恶搞。
热衷韩国明星日本动漫中外文艺小说童话故事……云云。
喜画画,音乐,看书,上网,游戏,拼图,电视剧,电影,摄影(凑数)

目前暗恋卷子她家儿子以及意呆……

特殊嗜好:喜收集,且最好是限量版的东西。收集的最多的是书。

恶韭菜大蒜葱类。

喜复古风、哥特式的东西及建筑。
最近喜欢印章。

MUsic PlAyer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

栏目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档
最新文章
留言板
企鹅仔
LinK一区
LinK二区